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为田心乡两所小学捐赠学习用品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4/1 14:51:21 点击:21415 属于:监督工作

1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心乡党委第一书记鲁自福一行来到田心乡普龙小学、鸡街子小学开展学生学习用品捐赠活动。田心乡党委书记龙在成、田心中心完小校长杨靖、德育室主任李镇有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为两所学校227名学生送去了文具盒、铅笔、橡皮擦、削笔刀等学习用品。鲁自福祝愿同学们好好学习,刻苦用功,学有所成,将来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学生学习成长行列,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成长环境。多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彰显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多次为田心乡贫困群众和学生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了真帮实扶,为田心乡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学校有关负责人对县人大常委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孩子们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乡。孩子们的脸上也始终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