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武定人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6/28 0:31:51 点击:21432 属于:基层人大


1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应出席代表180人,实到168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李玉林、李坚、窦小军、李茂学、阳庆富、袁雄 、姚云来、杨春城、李正芝、鲁自福、李建平、鲁向兴、普泉、熊自禄、龙志元、张德志、文会能、凤义轩、张林荣。

 

会议由县委书记、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李玉林主持。 

 

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人工计票方式进行。168名到会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根据《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选举县监察委员主任1名,选举一次投票,一次计票。

会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县委书记、大会主持人李玉林宣布当选名单,袁雄同志当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县委书记李玉林向袁雄颁发当选证书(停顿)授印。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学的主持下,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袁雄向宪法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