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李玉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

作者:武定人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6/28 0:27:25 点击:21118 属于:基层人大

1月8号下午,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会议情况。

县委书记李玉林强调,成立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是加强对会议领导的重要组织措施,是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开好会的重要保障。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和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敢于负责,善于领导,主动作为,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监督管理。引导党员代表带头讲党性,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使党员代表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民主与法纪、贯彻党委意图与表达个人意志的关系,确保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组织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