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杨宏仁到武定县作专题报告

作者:武定人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6/27 23:45:29 点击:19307 属于:基层人大

11月28日上午,根据州委统一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楚雄州委宣讲团成员、楚雄医专学校党委书记杨宏仁到我县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

 

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并讲话,县处级领导出席报告会。县级各部门、省州驻武单位股所级以上干部、部分担任过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副处级生活待遇的老同志、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和武定一中高一四个班近800人参加会议。

杨宏仁在宣讲中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既有政治性和思想性,又有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要义和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着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融会贯通,在推动工作、务求实效上着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劲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