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各代表团继续分组审查报告

作者:武定人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6/28 0:24:33 点击:20889 属于:基层人大

1月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分组审查报告。

 

代表们结合本地实际,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2018年的工作安排,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植、安居建房、打造人居环境、优先发展教育、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代表龙生存建议:继续加强农村公路交通、河道改造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解决农村中小学生上下学交通问题和农田水毁问题;代表李茂淑建议:进一步加强农村电网改造工作力度,解决电路老化问题;代表徐纲建议:加大农村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农业生产用水问题;代表李俊嘉建议:加强农村电商平台管理、使其发挥好作用;代表王显超建议:改善城市交通秩序,合理规划停车位,加大对城市违法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代表王晓红建议: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加快县医院、中医院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改善我县医疗卫生条件。

 

代表们就实施产业扶贫,进一步加大乡村公路建设,加强集镇建设;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提高“三职”人员待遇;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自强、感恩、诚信教育等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