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窦小军到高桥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武定人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6/27 23:33:12 点击:19291 属于:基层人大

11月22日上午,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高桥镇举行。县委副书记窦小军作宣讲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窦小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突出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纲”,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

窦小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和“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以科学理论引领新的实践。他强调,必须先学一步,做学习的表率。要在学懂上先行一步,在弄懂上深入一层,在做实上更有作为。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宽阔,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践的对策思考,为全镇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干群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深刻的启示和重要的指导。

镇党委书记李文武主持报告会并作小结,提出高桥镇要以此次县委宣讲团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是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场“及时雨”,为充分汲取党的十九大精神营养打了一针“催化剂”,使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上了“快车道”。

全镇干部职工、省州县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三职干部、群众代表、离退休干部和中小学师生代表共232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