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头条新闻

关于《狮山镇、武定县应急管理局、武定县民政局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结果通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12/14 9:10:38 点击:709 属于:头条新闻
武定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狮山镇、武定县应急管理局、武定县民政局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开展满意度测评结果通报

根据《武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办法》,在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分别听取狮山镇人民政府、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作《关于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到会的26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通过电子计票的方式对这3个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现将测评结果通报如下:
一、狮山镇人民政府:参与测评26人,获得满意票24票,基本满意票2票,不满意票0票,测评等次为:满意。
二、县应急管理局:参与测评26人,获得满意票23票,基本满意票3票,不满意票0票,测评等次为:满意。
三、县民政局:参与测评26人,获得满意票22票,基本满意票4票,不满意票0票,测评等次为:满意。


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