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武定县人大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负责人会议

作者:武定人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6/27 23:53:26 点击:19205 属于:基层人大

1月5日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学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负责人会议。

 

会上,李茂学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各代表团负责人汇报了各代表团报到情况。

会议推荐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和会议议程(草案)。

 

李茂学强调:本次大会议程多,时间紧,各代表团要严格按照会议议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大会有序进行;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工作,让全县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大会动态;各代表团要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从改革和发展的大局出发,广泛征集优秀议案、建议案;公检法等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和信访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大会秘书处要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李茂学要求,各位代表要严格执行好“八项规定”、“六个严禁”、“九严禁”和“九个一律”,端正态度,以扎实的工作、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和圆满结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春城、李正芝、鲁自福、李建平出席会议,各代表团负责人参加会议